2.4.10

強顏歡笑

最近的日子過得真無聊,3月31號晚上我們又再次互相傷害,決定個走個的。誰也不欠誰。這樣的決定,已經不只是一次而已。我們都累了,我們都沒有繼續下去的勇氣,沒有那份值得堅持的心,這到底是誰的錯?或許,錯不在你我,只是我們都不適合,我們給不了彼此想要的。

放手是對的嗎?或許吧,可為何我還強顏歡笑著,心裡還是割捨不了你的一切?我到底怎麼了?我為甚麼一直在徘徊,一直拿不定主意?我不要這樣繼續下去,我不要不開心,我不要煩惱,我不要憂傷,我不要難過,我不要因為與你分割兩地才分開,我不要只是因為這樣,可是我感受不到愛,沒有那份溫柔,溫暖,幸福。

放開了嗎?我希望我們都過得很好。或許時機不對,或許不適合,或許你不是我的命中註定。我想要離開,離開這裡,離開這陌生的城市,回到從前快樂的時光,回到單純的我倆,可是,我們都知道答案。

我只希望,命運能讓我們都幸福。如果我們能再相遇,那我期待未來的你,如果我會遇到另外一個人,那我期待他會像你一樣好,但更愛我一些,更了解我一些,更體貼一些,更堅持一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