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08

好久不見

哈囉!!!我好久沒上我的部落格了... 我的朋友們都過得好嗎?

不知不覺, 回馬來西亞的時間也一個月多了。我在這裡好吃好住,課業暫時都不用去理!多麼的幸福啊~哈哈哈!

不知道怎麼的,回到了這裡,總是懶惰去約朋友,在這裡,想跟你們說... 對不起,我不是有心故意不去找你們的,我很被動,要別人主動來約我。我不是在說自己大牌喔,只是有時候就是沒那種勁。對不起,不要怪我... 你們約我也是一樣的嘛,我一定會抽時間出來陪你們喝茶聊天逛逛~嘻嘻!

再過幾天就新的一年了... 你們有什麼打算嗎? 不要忘了約我去慶祝!新的一年, 我要有新的想法新的開始新的打算! 最重要的是,我要快點畢業!!!我要離開澳洲,當然還是繼續升學,就是不要在澳洲!哈哈哈!!!

2 則留言:

vandylim 提到...

是咯~都不理我们=(我都不懂你回来了

螢光棒 提到...

拜託!還好意思說阿你林納文小姐!我都不知道你的手提電話!而且,在msn留言給你都不回!我怎麼找你?真是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