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9.08

~祝我生日快樂~

今天是我的生日啊~!!!... 在墨爾本過. 沒有家人和馬來西亞的朋友, 當然至少有我妹和我的堂哥跟他的朋友陪我一起過, 謝謝你們! 我很開心, 只不過, 心裡還是少了什麼的.

一個人在國外過生日,感覺就怪怪! 到底是哪裡怪? 我不清楚... 心裡覺得鬱悶, 想要有個更狂野的生日, 更必生難忘的, 更回味無窮的, 更浪漫的... 都沒有過過一個! 21歲的生日, 竟是如此的草率... 怎麼我那麼悽慘?

最重要的人, 竟然發給我我之前發給他的生日簡訊, 最重要的人, 竟然在我12點不記得我的生日! 還告訴我說那是因為我們的時差, 想等到他的時間再跟我說生"生日快樂"! 我想要驚喜, 我想要從沒有過的生日... 唉!

自從我4/5歲那年的生日派對... 我都沒辦過... 好想開開心心的... 朋友聚聚喔! 好想好想.... 很多的好想...

主啊~ 下次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不平凡的生日派對, 至少是不平凡的生日... 好的回憶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 阿門.

6 則留言:

N O D K I N G D O M 提到...

迟来的生日快乐

难免两人相隔两地会有点争吵,可是总不能单方面的包容大家,而是要互相体谅,包容

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~ 加油,在你家乡的

治兵

螢光棒 提到...

唷! 志斌同學, 自己的名字怎麼可以打錯?
哈... 謝謝你的意見! 唉, 有時候不是要爭吵. 能避免, 谁不避免呢...

問題是, 生日是個大日子更何況21歲... 什麼都沒有... 連個最簡單的卡片都沒! 怎麼能這樣? 心意在哪裡?

我當時真的氣爆了! 可是, 就好像你說的包容... 我也是原諒了... 下次生日, 我都不敢期待期盼期望了. 唉~

N O D K I N G D O M 提到...

有时快乐可不是别人给你的啊~~
而是自己给自己的~ 加油~
在远远的支持你..

$6000 提到...

親愛的傻瓜,
你還好嗎?
願慈愛的天父保守你每日的生活都充滿
喜樂與平安.
愛你喔!

Johanna 提到...

hey~亲爱的,对不起~
我竟然忘了你的生日~
十分十分的对不起~

让我送上最温馨的迟来的生日祝福~
21岁生日快乐~

好想见到你哦~
miss U so much ^^

~StarStaR~ 提到...

hihi..its me xingpei!!
hAppY beLated BDAY...
and welcome to the blogging world..
i'm oso a newbie here..
how's life there?
everything going on good??
All the BEST for u...